crossW

执着混冷圈

路茸 出柜直播

上篇 的后续


路柏沅微博底下的网友评论:



[!!!路神是带小傻逼回家出柜了吗?!!]



[什么?!带队友回家而已,不一定是出柜吧。]



[怎么不一定,这两人不早就在一起了吗。]



[啊啊啊啊啊啊!我不管!ttc中野是真的!!!]



[小傻逼终于出嫁了,爸爸很欣慰。]



[soft!你!千万!不要!家暴!路神!]



[啊啊啊啊啊啊祝福祝福!]



[一群恋爱脑 sb 拿了冠军就这样嘛 看来lpl真是没救了]



[嗯嗯,你好牛逼啊,你这么厉害怎么还是在键盘前扣字呢,怎么不去拿几个冠军呢。]



[没想到路神竟然是男同,取关了。]



[谁求着你关注了?不要管我儿子和我女婿做什么!管好你自己!!!]



[呜呜呜老公你怎么就弯了呢呜呜]



而简茸也立即转发了这条微博:

【TTC·Soft:你好,男朋友。//TTC·Road:图片信息】



[TTC·Pine:祝福。]



[TTC·Bye:啊啊啊啊啊我哥和嫂子99。]



[TTC·Soft回复TTC·Bye:谁是你嫂子?]



[TTC·Road回复TTC·Soft:那喊哥夫?]



[TTC·Soft回复TTC·Road:……行。]



[TTC·Bye回复TTC·Soft:咦~简茸你真是被我哥吃的死死的啊。]



[TTC·Soft回复TTC·Bye:找架打?]



[TTC·Qian:!!!恭喜!!!]



[PUDXIU:祝福祝福。什么时候有时间约个麻将?]



[TTC·Road回复PUDXiu:这周末吧]



[PUDSavior:恭喜惹……]



[战虎大牛:祝贺祝贺。什么时候请吃饭?]



[TTC·Road回复战虎大牛:有时间请你们喝喜酒。]



[YY豆腐:路神你是怎么看得上Soft的???]



[TTC·Soft回复YY豆腐:?你什么意思。]



[TTC·Road回复YY豆腐:他可爱。]



[YY豆腐回复TTC·Road:……]



……



“叮~你关注的TTC·Soft开播了!”



[woc 小傻逼好勇!刚出柜完就开直播!]



这条弹幕还没来得及发出去,直播间的水友们就被眼前的景象怔住了。



画面里只有路柏沅一人坐在简茸的电竞椅上,神态慵懒但不失帅气。他的一只手垂在身侧,另一只手……在和另一个人的手十指相扣。



这个人的肤色明显比路柏沅的白,称得他拇指和食指间的黑痣格外明显。这个人正站着调试设备,看不见脸。不过光看个半身就知道是简茸没错了。



待简茸坐下来后,看清了电脑上的弹幕。



[儿子你好勇!爸爸支持你!]



[路神要和小傻逼好好的!]



[小傻逼记得多开直播!常回娘家看看!]



[soft!你千万!不要!家暴!路神!]



[road和soft久久。]



……



直播刚开不久,清一色的都是祝福。简茸没想到自己的傻逼儿子们会这么支持,他还在感动的说着“谢谢”,就看到几句对路柏沅的谩骂。弹幕刷得飞快,不过简茸以5.0的动态视力还是把这些弹幕看得一清二楚。



[road对队友潜规则。]



[脑残cp粉还在这磕,soft一看就是被road诱拐的。]



[soft一定是还未成年就和road在一起的吧。我说soft这种垃圾主播怎么进的TTC呢,原来是靠这种不正当关系。]



[路作为队长以权谋私,把自己男朋友带进队里。]



[俩男的,还是同一战队的,好恶心。]



……



诸如此类的话把简茸看的气得不行。他就是看不得有人骂路柏沅,一句也不行。可是他现在不能随意和弹幕互怼了,因此他看到后立即给了这些人99天禁言大礼包。



没想到禁言后这种弹幕不减反增,简茸只好用单手打字。青轴的键盘用起来很带感,听起来也是。他刚打出几个字,路柏沅就用另一只手按住了他:“确实不是成年前在一起的,但是是未成年前喜欢上他的。”



还在和黑粉们火拼的水友们听到这话一下子就楞住了。



[成年前?是不是小傻逼刚进队的那段时间?我记得他应该是刚被封号就入队了吧。]



[不是吧不是吧路神对我傻逼儿子一见钟情?]



路柏沅轻笑了下:“确实是一见钟情,不过是在几年前。”



[日!好刺激!]



[我去!你们之间还有什么故事是我不知道的?]



[不孝子快和爸爸坦白,你什么时候遇见路神的!]



简茸一下子就想到了几年前是什么时候,没想到路柏沅那么早就喜欢他了,他还有点发懵。



路柏沅见他呆呆地,便自己开口回答:“那会打次级联赛,在网吧门口看见一小孩找工作被网吧老板赶出门,坐门口一个劲儿抹眼泪……我当时没带钱,顺手把联赛的票给他了。我还告诉他,想看就来,不想看,就拿进去卖点钱,但是只能按票价卖。没想到他一转眼就把票按两倍卖了出去。”



路柏沅此时转头看向简茸,一只手抚上他的头顶,弯起眼笑了笑,用低沉的嗓音说道:“小黄牛。”



弹幕像炸了锅一样。



[啊啊啊啊啊road好帅。]



[我第一次听路神说这么多话!爱情的力量!]



[傻逼儿子你挺有本事,没想到你还有做黄牛的潜质。(莫名押上了)]



[次级联赛是四年前吧!所以soft对road肖想了四年!还追到人家战队里了!]



[我想起来了,之前小傻逼在直播间里公开表白过road,我还帮他向road提过亲!]



[儿子!谈恋爱要矜持!]



[!!!儿子你好有出息,爹很骄傲。]



谣言不攻自破,抹黑的言论烟消云散。



没有丁哥想象的漫天的黑帖、数不清的长微博和砸在他们基地铁门上的鸡蛋。



只有对他们的美好祝福。



简茸回过神来,没关注弹幕上在说什么,他现在脑子里只有路柏沅说的话。简茸红着耳朵说:“我……我也是。”



简茸看向路柏沅,眼神里满是坚定:“我也是,从那个时候,就喜欢你了。”



路柏沅特别喜欢简茸的一些小表情,惊喜的、嘲讽的、害羞的、要强的,还有在床上时愉悦的,包括现在他脸上的坚定。他觉得这些表情特别可爱,他觉得这才是他的19岁少年该有的样子。简茸的童年本就应该这么鲜活。



少年的眼睛里有星星,此刻对他闪闪发着光。



路柏沅忍不住了,他现在想用更激烈的方式回应简茸,让对方知道自己不是喜欢他而是爱他,很爱很爱他。



路柏沅匆匆关了直播,他从椅子上把简茸抱起。公主抱的姿势让他们脸贴着脸,边上楼梯边亲吻,一直亲到路柏沅房间里,路柏沅才舍得放简茸下来,然后按在门后继续亲。



简茸不知道自己哪句话或是哪个动作激到他了,只能无力地推搡着他,但这个小动作在渴求的爱人面前,似乎是助兴的工具。



“唔……你别。”



路柏沅此时像一头野兽化作的绅士,表面温柔无害,实则内心粗暴狂野,仿佛就快变成最原始的形态,与简茸共同陷入温柔乡。



“呜……我们……先去洗澡……好不好?”



“好。我帮你洗。”



他们之间的感情似乎一直是平平淡淡的,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未曾被挖掘出来的几年间沉淀的爱意可以被埋没。这些浓烈的爱意在一瞬间迸发出来,炙热而真诚,滚烫而诱人。



洗完澡后,路柏沅不知从哪里拿出简茸之前穿过的女装,对他说:“我帮你穿上?”



简茸的意识快殆尽了,他此刻只会点头说好。​



小白兔就这样被哄骗着掉入大灰狼的陷阱。



​粉白款式的水手服,衣领处系着粉色蝴蝶结。衣领轻轻敞开,白皙锁骨若隐若现。粉色兔耳还一颤一颤的。



“简茸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路柏沅的手握住兔耳。



“简神。”​



“嗯。”



另一只手移向锁骨​。



“男朋友。”



“嗯……”



手从锁骨处滑进衣领。



“​宝贝。”



“唔!”



“我爱你……”​



评论(21)

热度(68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