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W

执着混冷圈

路茸 和我回家

时间线:番外二之后


TTC众人从赢了比赛后到回了基地一直都很激动兴奋,没有实感。直到打开了基地的大门,进入基地,才真正感觉到“我们达成了大满贯、ttc牛逼、lpl牛逼”



丁哥给他们放了个长假,袁谦自然去陪女朋友了,而小白和Pine则是各回各家。



剩下的两个……路柏沅和简茸在基地的床上干了三天三夜的架。然后……简茸实在是觉得这样不好(主要是腰受不住),于是他在第四天用小号打起了游戏。



一大早,路柏沅醒来发现身边空无一人,便想到人可能在训练室。对于简茸落荒而逃的这个行为,路柏沅也不恼。而是慢悠悠地洗漱、做早餐、吃饭,然后才到训练室去逮人。



路柏沅一踏进训练室,便看到简茸飞快打字的手。



简茸正在游戏中和一位水友争执谁是爹的问题。

路柏沅轻笑了一下,把手抚上简茸的头发:“男朋友,后天跟我回家好不好?”



温热的气息从背后传来,简茸打字的手立马顿住,刚刚还是网络喷子的小黄牛,现在立马变成了19岁的纯情少年。



路柏沅看着简茸渐渐发红的耳朵,手也渐渐从他柔软的发顶移向他红得快要滴血的耳垂。



路柏沅很喜欢简茸的耳垂。它不仅摸起来柔软,在床上时亲起来的感觉也很好,他的嘴唇触碰到的时候,简茸还会发出舒服的好听声响。



路柏沅也不急,不轻不重的蹂蹑着简茸的耳垂。似乎过了很久,简茸才红着耳朵答道:“好。”



路柏沅走后,简茸想道:幸亏自己没有开直播,不然肯定又要被弹幕上的那些不孝子说他们爹没出息。



这事简茸本来没怎么放在心上,不就是见一下路柏沅的父母吗,又不是没见过。



直到那天早上出基地门,简茸突然怂了,有了丑媳妇见公婆的紧张感。



路柏沅刚拉开车门,简茸就握住他的手,他另一只手抓紧了背包带,开口道:“要不……下次再去吧,我还没有驾照呢,你自己一个人开个来回怪累的。”



路柏沅看出了他的紧张,立即回握住了他的手,并与之十指相扣,手指慢慢从指缝穿过,掌心逐渐贴紧,伴随着的还有一个温暖的拥抱:“好,你说不去我们就不去。”



简茸有些犹豫:“可是你不是都已经和阿姨说好了吗,我不想放她鸽子……”



“那就去。”路柏沅勾了勾嘴角,“简神,放心,要是情况一不对我就抱着你跑,我父母肯定追不上。”



路柏沅温暖的气息萦绕在简茸周围,淡淡的薄荷味带着清香的木质香。简茸一下子就沉溺进去,最终仍是答应了。



简茸站在负一层的玄关那,始终不敢按响门铃。听见车库停车的动静,路妈早早就在玄关旁等着,迟迟不见门开,路妈等不及先开了门,先入眼的便是一头惹眼的蓝毛。



简茸正在整理头发,门打开后他的手立马放了下来,挺直脊背,双手把礼品递给了路妈:“阿姨您好,这是给您的礼物。路柏沅在停车,我先过来了。”



路妈接过简茸手里的东西,温和的笑了:“哎呀,来就来嘛,还带什么东西。”她招招手,“小茸你快进来吧,柏沅他应该马上就来了。”



简茸一进门就看到在客厅里下棋的路爸,“叔、叔叔好。”



路爸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,这时候正好路柏沅从他身后走出。路柏沅一靠近就牵住了他的手:“爸,妈,我该说的上次已经说过了。我跟简茸在一起了,我说的对象也一直是他。我们这次来就是告诉你们一声,没什么别的意思。”



简茸抬头错愕地看着路柏沅,“上次?上次是什么时候?为什么不给我个预告?你这么直接出柜真的好吗?叔叔阿姨不会生气吗?我现在要做什么?”



路爸“哼”了一声。



路妈开口缓和道:“你们还没吃饭吧,小茸,来,我这次给你炖了一大锅汤,特别补,你多喝点。你现在看着还是瘦,男生要壮点好。”路妈说完便拉着简茸去了餐桌。



路柏沅感受着掌心的温度逐渐降低,开口喊了声“爸。”



路爸没有理他,而是略过他,走向了餐桌。路柏沅轻笑了下,也跟着去了餐桌。



路柏沅坐在了简茸旁边,路爸坐到了简茸对面。



简茸霎时感受到了气氛的紧张,他肩膀绷紧,但还是忍不住开口说到:“叔、叔叔,我和路柏沅不能门当户对,但我可以做到和他相守一生。”



路爸什么也没说,而是舀了一勺汤给简茸:“快喝汤吧,他妈妈的手艺非常好,你多喝点。”



简茸端着碗,有些颤抖地说:“好、好。”



简茸从来没觉得被人认可是这么温暖的一件事,他立即转头看向路柏沅。路柏沅显然也有点惊讶,回过神后把手抚上简茸的肩膀,把他揽了过来,让他在自己怀里安心喝汤。



随后,路柏沅许久未更新的微博,发了一张照片。



能明显看出来照片是一张全家福,但照片中只有路柏沅和简茸两人,两人笑得满面春风。



后续 

评论(24)

热度(5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