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W

执着混冷圈

路茸 噩梦



这天夜里,路柏沅在睡梦中听到了敲门声。



很轻,而且就两声,像是怕打扰到自己睡觉,完了就不敲了,但他也没听到有人离去的脚步声。



他在床上楞了一秒,一开始他以为是小白在梦游。转念一想,小白好像过几秒没人理他,就会自己走掉。



于是路柏沅掀开被子,下床开门。



简茸穿着白T站在门外。



“队长,我做了个噩梦……”



“我……”能和你一起睡吗?



未竟的话语就算藏在心里,亲密的爱人也会立刻知道其中的含义。



路柏沅把简茸拉到床上,用薄薄的被子盖住两人。



把人拉到床上后,路柏沅也不急,只是温柔地慢慢地揉捏着简茸的耳垂:“梦到了什么?”



“其实……也没什么。”



路柏沅安静地等了一会。



“不想说也没关系……”



“没不想说。其实也没什么。”



简茸把脸埋路柏沅的胸口,声音闷闷的:“火,我梦到了好大的火,我的爸爸妈妈在火里。我正想冲过去把他们拉出来,转眼我就被带到了一间病房里,四周墙壁都是白的……房间里只有一张病床,爷爷躺在上面……”



简茸之前不是没有做过这样的梦,特别是在爷爷走后,这样的情景就常在他梦里出现。只不过之前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挨过去的,实在挨不住就大半夜起来开直播。



现在不知道为什么,他醒后第一件事就是想找路柏沅。他想要路柏沅的怀抱,这是他最好的抚慰剂。



路柏沅听到这梦的内容后,一下子拥紧了简茸。



路柏沅渐渐地缩短与简茸之间的距离,唇齿纠缠过一阵后,路柏沅安慰着他:“睡吧。”



路柏沅并没有安抚过人,他只会用手轻柔的抚摸着简茸的后背,像安慰受伤的小兽一般:“我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

他们就这样一直抱着,像是要把对方嵌进自己身体里一样抱着,直至天亮。



路柏沅醒后,简茸已经在楼下直播了。



路柏沅走到简茸的身后,轻车熟路的按着简茸的后勃颈问:“吃早饭了吗?”



简茸的耳尖微红:“吃了。”



路柏沅又贴近他耳廓问到:“昨晚睡得好吗?”



简茸的耳朵已经红透了,但他还是用一种酷酷的语气说道:“很好。”



一旁的小白暗骂在训练室内调情的两人,却转头向Pine索要亲亲。



但他们好像都忘了直播还开着呢……



[啊啊啊啊啊啊啊儿子你耳朵又着火了]



[我的cp好甜]



[傻逼儿子这么久了你怎么还是一撩就害羞]



[路神好会啊啊啊]



[莫名有点心疼Qian]



[TTC是什么弯仔码头啊哈哈]



大家聊得正尽兴呢,丁哥突然风风火火地闯进训练室。



“简茸!你快看微博!”



听到这话后,作为5G冲浪小达人的小白是第一个拿起手机打开微博的。



“我日!简茸你原来身世这么坎坷!”



其他几个人陆续打开微博:



【@电竞娱乐冲浪营销号:惊!原来@TTC·Soft的家世竟然这样!据有关知情人士爆料,@TTC·Soft的父母均是前高官,前几年因国家政策出手,二人皆因贪污腐败坐牢,据了解二人总共贪污十亿元!当时被抓的时候@TTC·Soft年仅十岁!】



这篇微博写的有声有色,甚至还有相关文书证明,只可惜……他们百密一疏啊。



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,路柏沅比简茸更气。简茸看他快要气得火冒三丈了,就一下子站起来,握住了路柏沅的手。



简茸自己心里清楚,他父母的事迟早要被大家知道。



反正他无所谓,人死不能复生。



简茸抿了抿唇,扫了一眼在场的人,就立刻把头低了下去。



“我父母是在我十岁那年出事的,只不过不是被抓进牢里,而是去世了。”



①“车祸走的,肇事司机也死了,那人家里很穷,没赔几个钱。”



“然后我就去跟爷爷住。爷爷身体不行,我爸妈出事后更严重了。过几年得了肾病,到最后每周都要做透析,撑了两年多。”



简茸省去所有细节,三言两语说完了自己的童年。②



在场的人不禁深吸一口气。



简茸也没想到,有一天他会把这事说给那么多人听。



路柏沅更是加重了握紧他手的力度。



最先开口说话的还是丁哥。



“之前听小路说过一点,没想到具体情况竟然是这样。这样……我立马通知公关,去微博澄清。”



一旁的小白也反应过来了:“难怪你之前一直爱财如命。”



小白抹了抹几滴眼泪,接着说道:“呜呜呜呜呜简茸你好可怜。”



说着就要上手给简茸一个拥抱。



简茸立马反应过来,用手推开了他。



“滚。”



小白委屈道:“我心疼你,你还不领情。”



“呜呜呜呜呜P宝~”



就在丁哥转身出门的瞬间,他一瞥眼就看到了开着直播的两台电脑。



“得。这下不用澄清了。”



四人闻言去看电脑屏幕。



密密麻麻的弹幕快速飞过:



[没想到我傻逼儿子身世这么凄惨]



[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儿子快来给妈妈抱抱]



[儿子我以后再也不骂你傻逼了!]



[可恶!到底是谁造谣我儿子!]



[小傻逼你以后一定要好好的!]



[造谣狗biss!]



[路神你要对Soft好点!]



路柏沅看到这条弹幕后笑了笑。



“会的,以后都有我陪着他。”



[啊啊啊啊啊啊]



[谣言是假的,但我的cp是真的!]



[路神好会这几个字朕已经说腻了]



[kswl]



[kswl]



[kswl]



……



“简茸你放心,我一定会查清是谁造谣的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……



闹剧过后,大家也没心思训练,就纷纷上楼休息。



“宝贝。”路柏沅环住简茸。



“我没事……”



“嗯。是我想抱你”路柏沅箍紧了他,“给我抱一会。”



“宝贝,我以后都会在你身边的。”



路柏沅吻了吻简茸微微泛红的眼眶。



从眼睛到鼻尖,从鼻尖到嘴唇。



这个吻不同于以往,这个吻是如此的温柔缱绻。



耳鬓厮磨,融为春水。



……③



完事后,简茸在路柏沅温暖的怀抱中做了一个好梦。



他梦到他的爸爸,妈妈和爷爷微笑向他挥手。



“小茸,再见。”



他在温润的眼泪中醒来,又在“砰”“砰”的心跳声中睡去。



“晚安,男朋友。”




①—②摘自原文第100章部分内容


彩蛋是③出省略的小car

评论(16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