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W

执着混冷圈

[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] 程鹏x江云间


温柔金主x软绵绵大明星


人设归酱子贝,ooc归我


真的好嗑 入股不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恋爱小日常



1.偷吻



江云间最喜欢在事后午夜,借着月光,轻吻程鹏,甚至有时候还会抚摸他的脸。特别是在他们确认关系之后,这份情动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
有次,江云间好不容易有了几天假期,便缠着程鹏要了一次又一次,其实也不算缠着,他只是说了:



“可以……再来一次吗”



“不可以也没关系的……”



“我只是想跟您多亲近些……”



“要是您困了就快睡吧……”



尤其还用那双明亮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对方,程鹏顿时觉得自己不应该放过他,一只手抬着对方的下巴说:“又勾我?”



……



没想到做完后两人双双失了眠。



程鹏在闭着眼睛冥想,江云间听到对方呼吸变得平稳均匀,便像之前无数个夜晚那样,如爱惜一件珍贵的艺术品一般,轻轻抚上他的脸颊,虔诚地亲吻他的嘴角。



程鹏感受到了在梦里出现过的触觉,便一下子含住那唇瓣不放。



明明刚才做得那般激烈,现在两双唇舌还如胶似漆,热情如火。



江云间嘴唇快被吮肿了,对方才恋恋不舍地放开。



江云间红着脸害羞道:“我以为您睡着了的……”



“我睡着了你就可以偷偷吻我?”



程鹏捏着江云间的脸说。



见对方红着脸不回答,他又调笑着说:“不会以前每个晚上都是这样吧?嗯?”



江云间快被那声“嗯?”撩起火来了:“没、没有……”



程鹏见小孩儿不诚实,便重重地碰了一下他的嘴唇,而后恶狠狠地说道:“快睡。不睡就接着办你。



程鹏重新躺下,两人搂得很紧,肌肤贴着肌肤。



确认程鹏真正睡着后,江云间才回答道:“求之不得。”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